短篇同人【取缔】

【双金only✔】
塞尔文就是黑金,取silver的谐音。
嗯...背景大概宗教改革和第一次工业革命的西方?会有bug出没✔考据党手下留情!!!
年下✔
本篇最后会有♂,可能强...注意避雷!
本人坑品不好,更不更看心情😂😂😂

Chapter Ⅰ
        穹顶归于上帝创世之初,深邃混沌,连同星斗也未可见。他向地上投下的利剑化为火焰,从彩绘的窗渗出的烛光照亮城市远郊的这片土地,也同时照亮他用红土所造之物的嘴脸。
        穿着修士袍的少年跪在耶稣受难十字下,十指相握,几撮金发从兜帽里露出。床边矮柜上的烛盏发散的暖金光亮轻吻他双眼轻阖的面颊,使他棱角未显的面容更加柔和。
        “亲爱的主!感谢赞美您。感谢您指引我平安度过一天光阴,感谢您赐我生活所需,感谢您赐我心灵安慰,我要将这一切的荣耀归给您。夜晚愿您让我在您的庇佑下安眠,保守我不遇见任何搅扰与试探。主啊,我爱您。愿您永远与我同在,做我及我亲族的救主。哈利路亚,感谢赞美主,谢恩祷告,奉主圣名...”他在胸前画起十字,露出一截白净光滑的小臂,虽不同于女性手臂的纤细优美,但也十分悦目。
        “...阿门。”他结束晚间祷告,睁开眼,浅海般蔚蓝的眼睛里流转着金色的光晕。他起身吹灭蜡烛,在黑暗中脱下修士袍,摸索着叠好放在枕边,尔后裹好薄被蜷缩在床上,盯着平时会有月光透进来的小圆窗,回想起今天杰圭琳修女交给自己的信笺,来自一个自称是自己弟弟的男人。
        他闭上眼,脑海里浮现信的内容:

致我最敬爱的兄长金,亲启:
        不知你是否记得你有一个双胞胎弟弟?若你记得,那将是我莫大的荣幸;倘若你不记得,其实也在情理之中。毕竟不能强求一个五岁的孩童记得太多事情。
       我受皇家医学院之托到往贵院为大主教医治痼疾。届时你将重新认识我,我也有机会修缮我们之间的手足之情。衷心希望你能够接纳我。
        贵院诸多事宜望不吝指教。
        愿圣主与你同在,阿门。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忠诚深情的,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塞尔文子爵          信很短呢,他想。手从薄被下伸出来挠了挠脸上有点痒的地方,随后立刻缩回去。
        塞尔文子爵应该是在很忙的时候抽空写的吧,字迹有些潦草...还有他提到的双胞胎,我真的没有一点映像,希望他真能像信里说的那样不责怪我...
        “阿嚏!”他用被子盖住自己,尽量不吵到别人。
        唔姆...现在盖薄被子果然还是早了,明天把厚一点的拿出来吧...
       少年的呼吸频率渐渐平稳,清白的月光从圆窗照进房间。

       塞尔文眉头紧皱,手指敲击太阳穴,脚边的废纸篓里团着几张作废的信纸。 他撇了一眼窗外的天空,拜工厂烟筒所赐的灰蒙的天空沉淀着紫色。 阿蒙就要驾着太阳车驶入地狱,而给金的信还是只字未定。 哥哥从小生活在修道院,而且我们已经分开十五年,必定不能写的太露骨,不能还没见面就把他吓到了。修士...呵,估计就像鹿刚产下的幼崽吧,单纯的荒唐——
        “叩叩叩...”塞尔文的思绪被敲门声打断,他坐正,回应敲门的刚刚被派出去找这个镇子驾车最快的车夫的侍者。
        “请进。”
        “塞尔文子爵,您嘱托我找的车夫我找到了,他现在就在楼下,可以随时出发。”侍者弓身行礼。
        “好,麻烦让他再等——”他看了眼桌上的摆钟,“七分钟,我六点三十分准时出发。”
        待侍者一离开房间,塞尔文立即开始起笔。不得不说,勾连的有些草率的花体字真的让他很不满意,他想重新誊抄一遍,但碍于时间无多。
        结束了最后一个字母的书写,他迅速装封信笺,盖好封泥后将信笺小心的大幅度挥舞几下以便它风干。随后摇铃招来侍者,帮他提携几个个头不小的行礼箱。
         坐上车前,他又给了侍者一笔相当优厚的小费。当车夫挥鞭驱动马车时,子爵抬手看了一眼腕表,分针正好发出“咔哒”一声——指向数字6。
TBC.

评论(2)
热度(18)

© 三伯劳 | Powered by LOFTER